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09.08.2010_

刚刚看到了你的部落
很久没有去看你的部落了
突然间看起
有种莫名的悲哀感觉
突然间很怀念你这个朋友
不懂何时起 我们开始没讲话
记得第一次marching的时候
也是我第一次教你们的时候
你给我印象很特别
但是你在我朋友印象中却不是那么好
突然间很想找你信息
找你出去 觉得和你出去定很开心了
尤其是你的笑声
或者你根本不知道我写着你
因为全部人在怎么想也好
也没有想到我既然把你看得蛮重要下 =D
呵呵
你的确是个很普通的人
但对我来说你有种特别感觉
特别印象
如果有个机会在我脸前
我用这个机会主动去跟你这个怀念已久的朋友讲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