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07.07.2010_


昨晚.
放学时 本来打算下gurny
结果颜们不要
讨厌鬼
料回家 突然有心情
就下pgm
哇~ 走去巴站远 ==
电话没钱 =[[
到的时候去找颜们
买衣服 哈哈
我没有买 没有钱 =[
料我们就走走走
我要下麦当看FIFA啦
8点多颜不能料
要睡料 哈哈
她和君回先 =]
我和玲去吃火锅
哇~ 辣死我们了
吃到全部人放工 =]
料玲不去FIFA
阿拉>< 我就塔巴找阿莲
她就回家
塔巴收我3.40
哪有那么贵 @@
料回阿莲家
讨厌她家的狗
哈哈 让洁在麦当等40分钟 ><
料过后去麦当坐下
懒惰等到2点半看了
去载佳下sg pinang
我们还玩她额
骗她说是银色车 ><
到那边看到静莹
啦啦啦 吃东西
上线 =]
料哥就来载我回家了

今天.
本来讲好早上喝早茶
结果我12点半醒
残~~
很大风 不去了 ==
作蛋糕 啦啦啦
死鬼 他们到现在还没来 ==

明天有惊喜 =]
不爱吕静婷(学她的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