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13.07.2010_

电话坏了 哭死
借我老马电话
我不要 讨厌
如果小银还有在的定不会坏
而且不会背叛我
讨厌偷我电话的人
恨你们入骨 !!!

讨厌wong chui ping永远
当什麽老师
是你自己要应我凭麽资格叫你去查
那你又凭麽资格叫我站
讲不赢就捉我去displin room
那边的老师明明放过我了
看到我跟静莹开心上礼堂
又跑去displin
硬要我们站 无聊+无知
还瞪什麽瞪 讲我们有靠山
几岁 还那麽幼稚
最不能忍受的是我问你为麽只罚我
你竟然说我是坏学生所以要被罚
你妈的 什麽意思
吵不过我就生气回办公室
叫miss kao & miss yap来跟我讲
kao还帮你解释那麽多
明明不关lim的事
还那麽幼稚放话给他听
他是一个老师也很无辜
请你不要把你的个人脾气发泄在我的身上
我可不是你的出气筒
我是人 我也会反抗
我可不是别的学生
怕你 听从你
你要我这样 我只能对你说
慢等 !!
你认为我的坏学生
那好啊 folio的东西我宁愿交给kao也不会亲手交给你
你这个没经大脑的老师
不认输的老师
如果我不配当学生
那你更加不配当老师
反正这个是我的最后一年 我定会好好跟你玩
明天你要见我家长 嘛见哝
看到时你有麽话好说
你比我级任还要更加烂透了 !!

我开始对你有反感.
我开始对你有好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