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04.07.2010_

最近很少上来写了
我要彻底改变自己
我想要成为一个有自信的女人
但我知道将来我会被我的自信害了我
但我真的不想再弱下去了
我要做一个靠自己的人
少了谁也无所谓
努力改变自己当中
王爱欣加油 =]

头发店.
拉拉
我染头发 紫色
不过好像黑色这样
不用紧 过不久我要去漂我的头发
料上金色 =]

pgm.
和吟去 残料
跟她出去用很多钱
晕 ==
看到一件衣服很美
我要买料星期六
穿下pub

昨晚本来去fame
可是没有带衣服
敏又叫她朋友
我不认识 敏生气我没有去 =[
后来才知道老的有下
早知道我下 =[
气死
我爱上夜生活
我爱上了pub生活
越来越讨厌学校的生活

一切关于最后的东西
将留为作最后的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