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12.07.2010_

很久没有来写了哝
开始有点想念了 哈哈
西班牙耶 亏我那麽支持荷兰
唉 比赛就是这样
幸好昨天我没跟莲一起买
她买四班牙20块
本来我也要买荷兰20块
可是还是不要比较好 哈哈 怕死 ==
4年后我们再见蛤 ><

我电话坏了 气死
sim card不能用
彩信不能用 @@
手痒去关机 结果不能开机回
其实没有电话用也是一种福 =)

每个人的家庭的不一样
我不能说我是幸福 如果因为自由所以让全部人都觉得我幸福
那我宁愿不要
我要的是一个人的生活 这才是我所要的幸福
也可以说我叛逆
所以请别说我幸福 =]

如果在感情里我是担任一位有决定权的主角
那该多好.

离朋友和学校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我只想说
我无心作任何事情
只想安静一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