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30.06.2010_

唷唷唷唷
星期六mois fame
啊哈哈 我爱死敏了
答应带我进
而且她开酒
省钱 我肯定我能进了
我爱上了夜生活
我爱上了clubing =]

学校.
上课 本来今天不要来了
可是戏剧 唉
头超级痛的
睡觉 醒了更痛
看到样衰打来
傻的 我在我班你在食堂
还打来? 哈哈
下去讲话了就上来
买pen 被姐姐骗钱 =[
宝贝今天没有来 阿拉
懒惰的男人
头还是很重
练习的时候出了些东西
弄到我快哭了
忍 最近很爱哭去
不可以这样!

我家.
凌 晶 莹 妮 仙
他们来我家
我们买很多东西哝
吃料后跳舞 =]
过后他们穿美美拍照
我只穿白衣
更美 ><
料回学校
被仙妈妈骂
我一直笑 要骂回了
可是真的很好笑
哈哈

懒惰上我身了
啦啦啦
clubing
我来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