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07.06.2010_

啦啦啦
阿君妹 生日快乐蛤=]

早上.
和家人吵架
料去qb吃早餐
那个人服务不好
弄跌东西
看着他 他好像当作没有事情发生这样走掉
== 无言
阿晶来找我
眼睁睁看我吃东西 拉拉拉
你都不吃 拍写蛤 ><
料她跟我回家
我选衣服给她 美哝
装睫毛装一边罢了 懒惰料 ><
就出发噜

哥尼.
到料那边
去红盒厕所 宝贝格帮我化眼睛
拉拉拉 我信你
给你化哝 =]
料陪我的老去买麦当
走回红盒 ray真的很好笑
还有他的朋友跳舞超可爱的
呵呵 我佩服他=]
超搞笑的
拍照拍照ing =]

海边.
阿白来哥尼
叫她载我&表妹&阿佳&萍回
料提议去海边
阿佳跟我抢前面
而且在车还给他们全部人欺负

不讲话 不应你们
吐你们舌头 拉拉拉 =]
玩玩玩ing =]

西餐.
料我们去吃东西
好吃好吃
在那个白云山
便宜 下次你们记得去吃蛤=]
我介绍的 啊哈哈


阿白家.
料本来打算去麦当
过后懒惰
直接下阿白家去看戏
拉拉拉 看到她妈妈
阿佳朋友从对面跑来这边
哇 好疯狂 ><
我&表妹&阿白看戏
阿佳&萍上线
我挖小狗起来
好久不见那只小狗料 拉拉拉
我有拍照 =]
看看看ing =]

哥的车.
料哥来载我
放阿佳他们后
我就回家料
路程
二哥突然说
'大哥最近好料了 星三下'
我傻去 ><
表妹快点转头看我
料我问说下哪里
二哥又说
'当然是mois啦 我没钱所以那天没有下'
拉拉拉 幸好二哥没下
要不然定疯
表妹还问我那天大哥有下clubing我还要下啊
当然要哝
那天我要下多多位
疯狂的玩ing =]


倒数clubing =〉2天

希望那天顺顺利利去蛤
不醉我是不回家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