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12.06.2010_

呼~
凌晨料
不睡了拉
过多半小时我要下线料去婆家那边吃早餐料
是不很有诚意叻
不睡为了吃早餐 xD
拉拉拉 我的早餐记得等我蛤=]

昨天.
死啊薇
挖内衣带出来
跌在白车
她妈看到料
都不是我的 是啊晶的啦 ><
白还跟她妈说是我的
弄我拍写 @@

麦当.
闲死 ==
下麦当
只是为料吃+讲话
很多人看球
很想看 可是又怕会闷上+闷
不要比较好
吃饱料跟朋友讲话就回料

车.
在车跟哥哥吵架
他还说要停车在旁边料slap我
幸好我不笨
知道他不会停
因为厚 他太了解我料
知道我会做疯狂的事情
所以也是讲讲罢了 ><
哼 等下不叫你载我去婆家
我聪明的 挖妈妈醒 =]

宝贝.
loo阿loo
你真的拍上去
晕跟你 ==
你看料厚定骂我的
因为我跟你说我睡料 xP

飞女正传.
不错看
没有逻辑 可是我喜欢
蛮搞笑的
如果我能变成这样就很好 拉拉拉 =]

掌上明珠.
看完料哝 很好看叻
结局有点意想不到
很特别 我喜欢哝
宝贝啊 碧云到最后变好人料
不可以讨厌她的哝 =[

谈情说案.
啊哈哈 14出料
越来越好看
哝~ 吊我胃口
还要等 ==

最近我变戏迷料 =]
爸爸7早8早一辆一辆车去打油
不用紧 我不会辜负他的心意
等下我就要用你的油料
明天请早再打呱蛤 ^^

我跟2哥说
如果你那么不想我每天晚上出去
那么不想跟我吵架
那就叫爸爸给我回婆家要波放假给我每天住朋友家
虽然知道不可能
虽然知道我过分
但是你利用我金钱
我就利用回你的精神 xD

垃圾车过
吓到我 还问爸爸是不有小偷
真笨 @@

我要去冲香香料
早安蛤各位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