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19.06.2010_

半夜料
我还睡不下
我看今晚定不能睡了

酒店.
那天是啊壳妹生日
去sri sayang住
拉拉拉
rowena那天也请生日在neway
阿拉
我快疯了
快快去neway
料快快去batu feringgi
累死了
bbq + 玩水
沙很恶心
料回酒店bbq
下雨
冷死我了
幸好我肉油多 =]
和阿壳妹一起冲凉
拉拉拉
看到到完了
跑去颜那边借洗头发
也看到全部料 =]
玲最厉害
穿内在美摸地 xD
佳和表妹不敢看
没胆的家伙
料化妆穿美美下69
新开的
很爽哝
玩游戏 拉拉拉
发生东西
不提不提
我相信主会保佑她 =]
隔天啊白那么好死来载 =]
手黑青全部 =[

qb.
下qb
跟棱去
我陷害她
她说面太长吃不下 我叫那个人帮她剪
她叫我不要激讲是她要的
那个人问我要波
我说不要 只是她一个人要罢了
那个人笑 她下衰 =]
买书包到来4点多
去不到2小时 ==
回家
她哥哥很像黄晓明 =]

北海.
那天去吃完早餐
结果我们疯狂到进北海
表妹在 进北海不怕迷路 =]
到那边的sunway
进去里面
不错下 =] 还看到写着请人大大个字
笑死我们
在车上我们还拍video
好像乡下佬这样 ==
著名:佳跟白像罢了 ><
本来要进吉打
过后来不及 =[
回家 ^^

lost world.
家庭聚会 啦啦啦
去lost world玩
一大清早就起程了
我好像秘书这样
帮阿姨画地图 ==
7点开车
在车上我没得睡 =[
表弟表妹一直烦我
却不烦表妹
他们2个兄妹真烦
5岁罢了 ==
就一起拿地图问这个问那个
晕@@ 料去富山吃
遇到辅导老师 =]
真有缘额
女婿是我的导游 ><
其实不是很爽罢了那边
下次我要去bukit merah =]
二哥一直烦我
叫我陪他坐那个刺激的
最后答应了
怕 ><
遇到一个很像大哥女朋友的女生
我跟二哥傻到以为是他女朋友的妹妹==
一直叫她姐姐的名字
全部人看我们 下衰 =]
我们选第3
看起来比较不恐怖的咯
要下的时候
我竟然跟二哥讲我要起来我要哭了我不要玩了
结果来不及了
直接冲下去
啊~ 怕死我
二哥一直念神念的 o mi tao hut ==
丢脸死了
料最后回时我快倒下来了
直接拿毛巾盖脸睡觉 @@

69.
新开喝酒的地方
有游泳池
很爽哝
和亦 云 她女友去
第2次去
拉拉拉 我们叫回同样酒
这次比较少人
一个人给80块
阿哈哈哈
有些人直接下水游泳
我要~ 可是我没有身材
我 亦 她女友直接喝到倒
第一次有醉的感觉
残 ==
料还剩很多
直接拿回喝 =]
2点多下麦当吃东西
顺便看球
和阿头赌 我输=[
幸好没有注明赌注是什么 =]
麦当有个服务员帅
可惜是马来人
他认得我 还跟我讲话呢
我二哥骂我变态 ><

家.
思 佳 琪直接来我家
我睡觉 我表妹叫我醒
我骂表妹
要骗我醒不需要用这招
结果真的吓倒
丑的一面被你们看到了 =]
每天和表妹睡到晚上 =]
她回了
我失眠了 想念她哝 =[

臭人
放钱在我钱包也不给我花
整天只会骂 洗盘给你看
不要跟你讲话 @@

我家的
拉拉拉 我写料
特地不要写你 =]
作弄你下 阿哈哈
爱你蛤
loo loo loo loo loo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