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10.06.2010_

昨天.
拉拉拉
下mois
穿美美
他们说那件衣服不好看
讨厌!
汇哟
死过分 =[
不管料
直接穿去 料去玲家
我和白去7-11吃
料一起去
到那边
那个人不给进
玲妈以为我20岁==
哼 不给进算
去对面喝酒
97块 晕 @@
喝料之间发生很多事
有趣到死
我酒量很好 =]
车驾到进北海
拉拉拉 笨的我们
乱乱来 ==
到家料睡
头痛罢了 ><
改天再去蛤

我 白 玲 <- 我们是受害者 =]

tesco.
下那边买材料
吃多多
一直拿拿拿
拿到百多块 ==
兴奋罢了
又要去bbq+住酒店
快点到蛤

家.
我的掌上明珠要看完料 好看
谈情说案非常好看
拉拉拉 =]
闷 ><
我要下麦当
哼 不给下
joanne要载我去kayu
哼 不给去
做人做鬼都是你!
拉拉拉 我上我的面子书 =]

倒数星6 -> 北海住 =]
倒数星日 -> lost world
倒数星1 -> bbq + hotel

拉拉拉
我要享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