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20.06.2010_

又在是凌晨
阿拉 ==
又不能睡 最近常常这样
啦啦啦 家好月圆好看
哇~ 我爱上林峰了
实在太帅了
钟嘉欣也是
爱死他们了 =]

auto city.
刚才去那边
啦啦啦 去吃东西
来也 肚子痛到要死
现在也是很痛
辛苦啊 =[
那间餐厅不错下
哥尼也有一间
料我叫料食物吃点点罢了
那个人问我是不不好吃
拍写罢了 ><
茶好喝 =]
啦啦啦 就谈亦弟弟的名字
笑死了
料看到一个手表
美 我喜欢
不过没有买 =[
料回去哝

云家.
去云家
拼命吃巧克力
好吃哝 讲话之类的
上线料作文比赛 =]
3点多这样肚子饿料

kfc.
我们去kfc吃
人家想念麦当 =]
辣死我了
料亦姐信息来
我们4点多5点这样就回了

家.
到我家时不幸遇到我哥
料他一直说我下mois fame之类的
好心下 有下的话我就去朋友家过夜了
还讲我衣服有酒味
乱来!
看我凌晨回家就这样讲
直接跟他乱
生气罢了
刚好我又来也 ==

要开学料
闷! 不想去学校哝
头发还是不要染回了
读烂罢了
肚子痛痛痛
汇哟 火气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