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29.06.2010_

今天真的有够倒霉
早上周会
就一直跟棱一起玩君和佳
哈哈 好玩死了
鸡很大只 =]
他们说我头发是全部礼堂最黄的
=[ 过后心情不好
就去忙我东西
进纪律室
中头发颜色多一次
学长鸡婆 要讲我lens
我直接瞪她 @@
料上去遇到校长
她叫我停着 问我头发
哟 被骂还要染回
讨厌 !!
上到礼堂 棱一直问我做么
我直接哭了出来
傻料我 ><
过后心情好多了
留校 和佳买面去我班吃
结果洗脸时被pn loh捉
姐姐还被pn loh问
哈哈 料捉进去见金鱼
我很直接讲我不要读了
pn loh查我脚
讲我割 我都没有 =[
耳洞&袜子&头发颜色&隐形眼镜&洗脸霜
过分到要捉我头发
我头发过关了哝
讲我染料好像30岁去 ==
就说要查我扣分的
说觉得我扣60++了
其实我都超过30++了
应该是130++了
哈哈 查了后又要被停学了
金鱼叫我明年转
我笑 金鱼讲我还笑
我讲难道你要我哭咩
哭也哭不出拉 习惯了
料君和格快点来叫我
他们才要放人 跑去颜巴
喘 ><
到颜家一直睡觉
啦啦啦 很好睡
中间发生东西 ..
我已经看到第三次了
习惯了 真的要哭出来了
可是忍 要给她信心才对
加油 你能的
有我们一大群支持你
料到棱的时候
我跟君都认为她实在太可爱了
哈哈
要回时 sapu不载7个人 !!
结果坐陌生人的车回 =[

宝贝今天弄乱我的头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