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27.06.2010_

我是戏王
我是戏迷=]

谈情说案.
结局很好看 很满意
结局我看2次
自从下一站,幸福后
再没有任何戏让我感动到哭了
谈情说案竟然有耶
林峰跟杨怡到澳洲
跪杨怡 杨怡哭着诉说当时林峰离开的滋味
这一刻真的很感人
哭死我了

仁心解码.
啦啦啦 我用2个星期的时间看完
追到我要死
结局很完美 我喜欢
我要像里面的胖妞这样 =]

现在我要追蒲松龄的时候料
加油蛤
最近跟宝贝信息很多去
她生病 要多休息蛤
她爸爸还跟她说可以爱我
笑死我了 ><

明天我要出去啦
没人要去 我要哭死了
懒惰充电 不回宝贝先
她看到料定杀死我额

控制不料 信息过去 =]
不跟家人讲话

饿死我了 只吃一餐
而且还是面罢了
还有点点饼干 =[

QB QB QB QB QB
我要去 我要去吃东西
希望elmo大哥会要去
要不我的食物就没希望了 =]

学棱的 -> 古奶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