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24.06.2010_

啦啦啦 开学了哝

星期一.
拿成绩哝
讨厌历史老师 她很烦
捉我头发 要你管啊
死鸡婆 !!
料演drama
希望会成功哦

星期二.
下麦当
7早8早就起床了
累死我了呢
没有去练球 想念罢了
可是又懒惰 =[

星期三.
下格家哝
这天影像深刻pun =]
那天我逃3节课
一直走来走去 啦啦啦
无聊到去食堂找东西作
料最后一节去外面接白
还骗学长她是我姐姐
笑死人了 ><
去格家时风很大
快把我吹跌了 雨伞也吹到反去
夸张死了
也丢脸死了
料剪头发 非常短 =[
补充下蛤
老师没有来
颜们来我班讲话
鸡在隔壁班 我们太大声料
她过来 他们跑
我坐着 鸡叫我
看袜子 被捉了
只捉我 去罚站
呵呵 料我说你不要骂我咯
我不要涂掉指甲油蛤
只站一节罢了蛤
料我走下去
她回格班
叫他们站起来
还说你们看 vivian走下去着
气死我 没穿鞋站35分钟
热哝 他一直从格班看下来
阿马衰到死
讲我整身病毒
头发红指甲蓝
啦啦啦 金鱼还笑我
叫家长看我头发
丢脸极了 ==

星期四.
今天也下麦当
啦啦啦 今天比较闷
料和白出去
走qb
吃sakae 在车一直遮太阳
太疯狂了我

完毕=]

来来来
写我宝贝的时候
她厚 不会讲她
一直要我写
我就不要写 啦啦啦
你不要跌倒蛤
我没力扶你额 ><
你要永远开心蛤
爱你蛤 麽阿 =]


我要你幸福
只要你幸福
我就开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